• slider image 126
  • slider image 125
  • slider image 147
  • slider image 128
  • slider image 120
  • slider image 123
  • slider image 127
  • slider image 132
  • slider image 133
  • slider image 136
  • slider image 117
  • slider image 134
  • slider image 135
  • slider image 137
  • slider image 143
  • slider image 144
  • slider image 145
  • slider image 146
  • slider image 148
  • slider image 149
  • slider image 150
  • slider image 152
:::

賀!本校競走隊參加第八屆全國競走錦標賽

賀!本校競走隊參加第八屆全國競走錦標賽

榮獲國小男女生2000M團體雙料冠軍!

 

參賽成績明細如下:

男生組

第一名      王亮賢  成績:10分30秒<破大會紀錄>第二名      陳威成  成績:11分29秒

第三名      張鈞誠  成績:11分34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六名      蘇維涵  成績:12分00秒

第十一名  林冠群  成績:12分38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十四名  朱志鴻  成績:13分11秒

 

女生組

第一名      謝資婷  成績:11分16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名      盧姵璉  成績:11分29秒

第七名      陳雅婷  成績:12分24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九名      林芷韓  成績:12分27秒

第十四名  張彩玲  成績:13分03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十五名  林怡臻  成績:13分03秒

 

摘自2013-11-26 更生日報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全國競走賽 松浦國小快腿鍍雙金

 

12人出賽7人獲獎 勇奪男女團體組冠軍 其中王亮賢更打破小男組大會紀錄 
玉里/記者黃聰明報導 
松浦國小競走隊再次揚威全國,第八屆全國競走錦標賽中,勇奪男、女生組團體雙料冠軍,成功雪恥之外,男子個人囊括前三名、女子個人囊括前二名,其中王亮賢更打破小男組大會紀錄,成績睥睨群雄。 
第八屆全國競走錦標賽於十一月二十四日在台北市立田徑場舉辦,成軍七年屢創佳績的松浦國小競走隊,派男、女選手共十二名參加,去年這項賽事,松浦隊男、女組團體屈居第二名,這次參賽,全隊抱著勢必雪恥的決心。 
男生個人包辦前三名 女生前二名 
比賽結果,松浦隊勇奪男、女生組雙料團體冠軍,而男生個人組分別由王亮賢、陳威成、張鈞誠、蘇維涵分別獲得第一、二、三、六名,女生個人組則由謝資婷、盧姵璉、陳雅婷獲得第一、二、七名,其中六年級王亮賢小朋友,更以十分卅秒打破國小男生組十分卅七秒的大會紀錄,把大會紀錄足足推進七秒。 
校長紀忠呈表示,近年來參與競走項目之學校及人數逐漸增加,實力逐漸進步,大會裁判對於動作的要求更是嚴格,松浦國小十二位學生在比賽中沒有一位違規,動作標準、正確,速度又快,相當不易。 
松浦國小競走隊在前任校長田楊橋任內成立,歷年勇奪多次女子、男子團體冠軍以及個人前三名,成績均相當優異,這次抱回男、女組團體雙料冠軍,可謂雪恥成功,當天消息傳回花蓮縣運會場,全場人員聞訊皆感振奮。 
感謝義務教練謝德川和潘癸良 
紀忠呈特別感謝義務教練謝德川和潘癸良,兩位教練除了對體育有相當專長及熱忱外,每天早晚均會準時到校指導學生練習、訓練,並且在寒暑假及假日時間帶孩子們做移地訓練,紀忠呈表示,他們的精神及態度更令人感到敬佩。 
在三天二夜的比賽行程中,校方也規劃校外教學參觀行程,以自助旅行方式進行,由老師帶領小朋友學習如何搭乘捷運,如練習購票、學習看路線圖等,參觀行程中選擇小朋友感興趣且有趣的地點,如袖珍博物館、黑松汽水博物館及松山機場,行程安排活潑,比賽之外,小朋友玩得很愉快。

教務處 王邦文 於 2013-11-25 發布,共有 979 人次閱讀
Module File for info_whats Not Found!

松浦國小氣象站

:::

維基百科查詢

教職員登入

搜索

網站連結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