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26
  • slider image 125
  • slider image 147
  • slider image 128
  • slider image 120
  • slider image 123
  • slider image 127
  • slider image 132
  • slider image 133
  • slider image 136
  • slider image 117
  • slider image 134
  • slider image 135
  • slider image 137
  • slider image 143
  • slider image 144
  • slider image 145
  • slider image 146
  • slider image 148
  • slider image 149
  • slider image 150
  • slider image 152
:::

希望閱讀

網站連結:http://reading.cw.com.tw

連至:http://reading.cw.com.tw


關於「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」
1981年,在創刊的第一年,天下雜誌提出「人力即國力」的主題,呼籲各界在關注國家競爭力之際,更要重視未來人才的培養。1996年開始,天下雜誌製作「海闊天空」教育特刊,每年根據國際趨勢與台灣需要,企畫製作教育專題,持續為台灣教育提出新觀點與新視野,全面深度探索教育體系的運作與管理,為台灣的希望工程開啟一扇世界的窗。

為了更積極參與關懷社會,實踐企業對社會的公民責任,天下雜誌更於2002年夏天,成立「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」,希望用熱情點燃社會對教育的參與,用行動實踐教育改革的理想,承接每年以教育議題關懷台灣的教育特刊模式,發揮媒體的力量幫助台灣向外看,不僅借鏡國際教育改革的經驗,幫助台灣向內整合教育資源,搭建溝通橋樑,帶動台灣關注社會的角落,重視教育的力量。

2004年,有鑑於世界各國紛紛以推廣閱讀來打破先天或後天的不平等。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結合多家標竿企業,共同啟動「希望閱讀」計劃,期盼藉由推廣閱讀的習慣,幫助下一代建立終身學習的基礎。迄今已認養了200所偏遠小學,帶領20,000名孩童親近書本;用閱讀,為孩子搭起一座希望之橋。

九年累計捐贈超過15萬冊最新出版的優良兒童讀物,並每年發行20,000冊閱讀護照及40,000閱讀獎勵品,啟動三台閱讀巡迴專車跑遍了台灣整整75圈,2013年更啟動「希望閱讀數位書車」巡迴偏鄉,縮短城鄉數位落差;在人力資源的部份,培訓近3,000位的閱讀種子教師,號召超過3,000位大學閱讀志工進入校園說故事,持續在偏鄉深耕,帶領孩子透過書本看世界!

「希望閱讀」計畫推動九年來,獲得政府及民間單位廣大的迴響,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對政府部門決策的影響,承諾投入資源,推動「焦點300」、「活力800」等閱讀政策,讓閱讀運動在各地風起雲湧的持續發酵、茁壯。然而推動閱讀運動需要長期耕耘,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將繼續善用資源整合的優勢、發揮媒體影響力,繼續為偏遠地區孩童募集資源,帶動台灣的閱讀風潮,讓我們的孩子真正成為海闊天空的一代!
Module File for info_whats Not Found!

松浦國小氣象站

:::

維基百科查詢

教職員登入

搜索

網站連結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