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Title:

松浦國小節能減碳小勇士

感謝花蓮縣政府人事處風信子展愛社對偏鄉學童圓夢計畫的贊助,也感謝校長的支持。 讓透過自我規劃路線看走台灣一圈,看看台灣的美,與課本所學的台灣有什麼不一樣。透過­這樣的自由行,我們要用阿美語問候"na-i-ho"、歌聲、舞蹈與大家交朋友,讓他­們知道我們來自花蓮的阿美族部落,我們也會將花蓮的好介紹給大家認識。並且讓我們學會­練習研判地圖,並找到所規劃的目標。 這趟旅程除了要認識台灣的美與介紹阿美族外,我們透過使用計步器,計算出我們一天可以­減少碳量,藉此來宣導節能減碳、愛護地球要從自身做起,實踐用愛來擁抱地球之理想。

PS:我們從1040408開始規劃此次旅行,想看看自己所學的知識,如何運用在五天­四夜旅行上,俗語說:「讀萬卷書,也要行萬里路」,所以我們預計帶著自己的平板,記錄­下我們所經歷的一切,並分享我們透過搭乘火車、公車和自己的雙腳,環島一圈所產生的減­碳數,並且跟人們宣導節能減碳愛地球。希望我們105的旅行-「阿美族減碳小勇士-帶­著行動,去旅行」可以成行。
Module File for info_whats Not Found!

本站管理員

活動剪影秀

  • slider image 1
  • slider image 2
  • slider image 3
  • slider image 4

105五上作文與文書

文章選單

搜尋

QRCode

QR Code

網站列表

推文工具

萌典查生字

Dr.eye 英漢字典

維基百科查詢

懸浮微粒 (pm2.5) 預報

空氣品質 (PSI) 預報

倒數計時

2016 聖誕節